清塔塔

叶修本命。
新人写手,缺漏有,欢迎抓虫,但恶意和ky就算了。
叫我清塔或塔塔都可以。
佛系更新

【all叶】听说兴欣的团宠只有十八岁(23)

        私设有√

        叶修回到18岁设定√

  有原著片段√

  走原著时间线√

  1.

  回到H市以后,兴欣众人的生活似乎恢复了正常。

  似乎。

  全明星作为荣耀圈一年一度的大事,唐柔和叶修还是不可避免地被一些经常去兴欣网吧的客人给认了出来。

  “哎,老板娘,叶秋的弟弟呢?我能不能见见他呀?”一位熟客站在前台和陈果套近乎,企图见见这传说中的人儿。

  “哎呀,不在不在!别来问这个!你到底上不上机?!”陈果一脸不耐烦,她坐在这儿半天了,差不多每隔一段时间就有人来问,有的问唐柔,更多的是问叶修,这简直让她不胜其烦。

  “哎,上上上,给我在吸烟区开一台。”那位客人显然也是知道陈果的性格,看到她这样的反应,只好遗憾地就此罢休。

  2.

  午饭时间——

  “果果,怎么这副脸色?”唐柔坐在陈果旁边,看见陈果一副焉焉的样子。陈果戳了几下饭叹了口气:“他们好烦啊……”

  这个他们自然是指那些问来问去的人了。

  仅仅是一个上午,来问陈果的人,熟悉的,不熟悉的,已经多到数不清了。虽说这样子给网吧又带来了一笔不低的收入,但陈果倒是宁愿不要这笔收入。

  叶修从碗里挑出自己不爱吃的菜丝儿,托着腮道缓缓道:“要不我们还是下午走一趟吧,老是这么避着也不是办法。”

  陈果犹豫着说道:“不会很麻烦吗……”

  “现在已经很麻烦了。”叶修说,唐柔也赞同地点点头,“满足完他们好奇心之后,应该就没不会像现在这样纠缠着了吧。”

  “那就试试吧。”

  3.

  下午——

  叶修刚在无烟区坐下没多久,隔壁一个看起来跟他差不多大的小年轻就一脸鬼祟地凑过来:“兄弟。”

  “?”叶修转头。

  “你是不是那个……那个全明星上的谁啊!”

  “叶秋的弟弟?”叶修一挑眉,说出最近人们口中他的新代号。

  “对对对!”小年轻疯狂点头。

  “是我,怎么了?”叶修笑了一下,大方回答。

  小年轻顿时两眼放光:“天呐!你那天太帅了!”

  “谢谢。”叶修在普通人面前还是很谦逊的。

  小年轻挠了挠头,笑着问道:“你今天怎么在这儿啊?我看他们好像找了你好几天都没找到来着。”

  “想下来打游戏就下来了。”叶修滑动了一下鼠标,电脑屏幕上的荣耀论坛页面跟着滑动了一下。

  他十分意外地看到关于自己的帖子还飘在首页。

  “你在看什么?”小年轻很是自来熟地把凳子往叶修那边靠了靠。

  “逛论坛。”叶修随手点开了一个关于王杰希的帖子,发现里面竟然有人在猜测他的未来,不由得吐槽道:“啧啧啧,现在的玩家可真会想,咦?这王叶是什么东西……”

  “王杰希?这名字好耳熟啊?”小年轻仔细地回想了一下,叶修有点惊讶的看着他。

  他竟然不认识王杰希?

  过了一会儿,小年轻才似是想起什么似的:“哦!那个微草的队长是不是?”他特地还向叶修求证了一下,看见叶修点了点头才有点不好意思道:“我才玩荣耀几个月……”

  哦!

  新人。

  难怪了。

  于是叶修拍拍他肩膀,鼓励道:“加油,新人都是潜力股啊!”

  对游戏有热情,还会花心思去学习一切喜欢的东西。

  “嘻嘻,谢谢,可是我菜的很呢……”小年轻摇摇头,笑着说道。

  他以前都没怎么玩游戏,荣耀还是几个月前被朋友拉着玩的,全明星也就看了第三天,恰好看到叶修那气势磅礴的龙抬头,对此印象深刻。

  再后来看到他与自己年龄相仿更是十分的惊讶,恰好听说叶修和他在同一个地方,又在这间网吧,就连续几天过来蹲人。

  没想到还真给他蹲到了。

  真好啊!

  游戏技术又好,

  脾气又好,

  竟然就这么跟他一个陌生人聊起来了。

  小年轻如是想到。

  4.

  小年轻还想和叶修聊一会儿,却骤然发现周围慢慢开始有人聚过来。还传来一些嘀嘀咕咕的声音。

  “是他吧……”

  “应该是吧……”

  “上去问问……?”

  小年轻不由得推了一下叶修:“那个……他们……”

  叶修早就猜到会有这种情况,于是他椅子一转,笑着对他们挥了挥手:“哈喽?”

  5.

  由于前几天叶修不见踪影,现在他一出现自然是被逮着一顿好问,面对一群人的围攻,叶修也笑眯眯地极为熟练地将他们忽悠得心满意足。

  一阵吵闹之后,叶修和他们混了个半熟。眼看着时间差不多了,叶修就干脆地打了一声招呼说要走了,在一众人的道别声挥手走上楼。

  小年轻也在一堆人当中,他似乎看到叶修对他微微点了一下头之后用口型跟他说了一句“再见”。

  错觉……吧?

  小年轻很不确定。

  周围的人逐渐散去,小年轻还呆愣愣地看着楼梯,思考着这个问题。

  突然,叶修从楼梯拐角那儿探出头,左右撇了一眼,安静而又迅速地跑下楼,经过他身边的时候还小声说了一句:“咦,你还站这儿干嘛?我还以为你跟我拜拜完之后就要走了。”

  !!!!

  错觉个鬼啊!

  6.

  叶修上楼本来就不过是一个借口而已,他站在拐角处等了一会儿,猜测人应该散去,就想悄咪咪地溜去前台拿些零嘴,要知道,他连续几天都呆在楼上,基本上除了三点一线的早中午饭就是喝白开水。

  变年轻了的叶修表示他想回忆童年,喝喝气泡饮料,吃吃垃圾食品。

  好不容易溜去前台,叶修拿了瓶可乐,心情愉悦地听着可乐拧开后二氧化碳跑出来的气音。

  刚喝下一口,叶修就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推门而入。

  西装革履,头发都梳得整整齐齐,那张脸,和现在的他起码有八成相像。

  “!!!”叶修一口汽水差点噎在咽喉里。

评论(48)

热度(244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