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塔塔

叶修本命。
新人写手,缺漏有,欢迎抓虫,但恶意和ky就算了。
叫我清塔或塔塔都可以。
佛系更新

【all叶】听说兴欣的团宠只有18岁(2)

私设有√

叶修回到18岁设定√

有原著片段√

走原著时间线√

兴欣团宠小队长叶√

  1.

  最终,陈果还是同意了叶修当网管,不过是值日班的。在陈果看来,一个有着天才技术却身世可怜的小孩,恰逢网吧缺人,收留一下帮一把也没什么。

  当初的她也是在一众热心邻居与好心熟客的帮助下才把父亲的网吧重新经营起来的,这个世界永远都不会缺少善意。

  而得到了网管职位的叶修显然心情也很好,包吃包住的待遇让他这个随遇而安的人觉得这个职业尤为适合现在的他。

  叶修熟门熟路地打开荣耀,唇角因喜悦而微微勾起,显屏的光打在他脸上,陈果从微侧着的脸看,光影效果尤为明显。

  啊,好一个水嫩嫩的青葱少年啊!

  2.

  陈果在心里疯狂舔颜的同时,嘴上不忘询问着叶修:“你这是打算去新区吗?”

  “新区?”叶修一愣。

  “第十区啊,一会儿就开服了。”

  “那我得转一下区。”

  “要1级空号噢。”

  “嗯。”叶修掏出一张帐号卡。

  陈果很是惊讶,“首版卡?别人送你的吗?”

  “唔......一朋友留给我的。”叶修看着屏幕上的“转区成功”,抽回了卡握在手中,突然想起他现在的特殊情况还没有告诉苏沐橙。

  叶修纠结了一下,现在的苏沐橙应该准备睡觉了。于是他向陈果借了手机,打算发条短信让她明天过来。

  “你找谁吗?”陈果掏出手机递给叶修,心里想着叶修大概是要向家里人报备一下自己找工作的情况。

  “苏沐橙。”

  “噗,我还打给叶秋呢!”陈果压根不信。

  “我就是叶秋。”

  “那我就是苏沐橙哈哈哈哈哈。”陈果笑道。

  “我真是叶秋。”叶修停下打字的手,脸上满是认真。可惜这张小嫩脸只让陈果觉得少年连开玩笑都那么可爱,她笑着说道:

  “少来,你身份证还能作假不成。再说,按年龄你是叶秋弟弟还差不多呢。哎,你和叶秋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关系啊?你们名字像,打游戏还都那么厉害。”

  “他是我弟。”

  “还来?”陈果拍了一把叶修的肩膀,拍得叶修直接按错了几个字母,他瞄了一眼陈果,没回她,反正他现在这副样子,他说个百八十遍的实话陈果都不会信。

  然而陈果又被这一眼萌了一下,那模样可真像只抱着瓜子偷瞄主人一眼的小仓鼠。

  醒醒。

  是你滤镜太厚,脑补能力太强了。

  3.

  信息发送成功后,叶修把手机还给了陈果,看了一眼时间,刚好还差两分钟开服。

  “老板,这...准备开服了,你...”叶修手里拿着耳机,有点纠结地看着陈果,一脸“我要打游戏了,你在这儿想干嘛。”

  陈果看他这样子,气笑了:“干嘛,在你这儿看看都不行吗?”

  “可以可以,您自便。”叶修点点头,立刻戴上了耳机。

  陈果无语了,看见叶修一副要认真玩游戏的表情点开了新手攻略的网页。

  卧槽?????

  陈果懵了,他没想到叶修竟然还得看新手攻略。

  陈果见叶修看新手攻略看了几分钟,忍不住开口道:“点末页,点末页。”

  叶修听话地点到末页,然后开始研究新手任务。

  过了一会儿,叶修正式登入游戏,陈果看见叶修学了一堆不同职业的低阶技能后走到仓库的储物箱,令陈果惊讶的是,里面竟然有一件装备。

  是千机伞。

  叶修看着千机伞,轻轻地在心里叹了口气。

  一旁的陈果仔细想了想,好像没哪个职业的武器是这样的,所以应该是自制武器。

  自制武器!

  陈果两眼都发光了,自制武器的珍贵程度在游戏里简直众人皆知。

  她刚想开口询问叶修,但看着叶修专注的样子,不知为什么就没好意思开口。

  迟点再问也不迟,反正他还要在这儿上班。

  陈果虽然好奇自制武器,但也并非特别执着,顶多便是普通玩家对高端武器的憧憬。

  看叶修跑任务耗了不少时间,陈果实在是太无聊了,起身离开打算自己去买份宵夜回来吃。

  4.

  陈果这一走便是一个多小时,就在叶修拿了暗夜猫妖首杀后,吃饱喝足的陈果带着一个人来找叶修。

  看着游戏里的世界频道都是月中眠对他的责骂。

  叶修不以为然地伸了个懒腰,突然,肩膀被拍了一下,回头一看,惊讶道:“你怎么来了?!”

  来人带着一副大框墨镜,带着口罩围着围巾,大衣把她裹得严严实实的,看起来就像个小粽子。

  尽管如此,叶修还是一眼就看出来是苏沐橙。

  他摘下耳机,退出游戏。陈果站在苏沐橙旁边:“她说是你家里人,想找你。所以我就把她带过来了。”

  叶修点点头,看着苏沐橙想要说什么,但又觉得这里不是一个谈话的好地方。于是他问陈果:“老板,我的住处在哪里?”

  5.

  三人站在小储物间的门口,陈果有点不好意思地看了看苏沐橙,员工家里人还在呢,她却给员工住这样的地方。

  “员工宿舍都满了...只剩这儿了....”陈果有点弱气地说道。

  “没事,挺好的。老板你能出去一下吗?我和她有事要讲。”叶修也不在意环境,对他来说,有得住已经很好了。

  陈果有点呆愣的点了点头,以为是自己打搅了家里人叙旧便赶紧出去,走前十分还体贴地关上了门。

  看见门一关,苏沐橙飞快地脱下眼镜,拉下口罩,双手一把抓住叶修的肩膀:

  “叶修你怎么变这样了?!”

  声音里满是紧张和惊讶。

评论(38)

热度(4425)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