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塔塔

叶修本命。
新人写手,缺漏有,欢迎抓虫,但恶意和ky就算了。
叫我清塔或塔塔都可以。
佛系更新

【all叶】听说兴欣的团宠只有十八岁(24)

        私设有√

        叶修回到18岁设定√

  有原著片段√

  走原著时间线√

  1.

  叶修赶紧放下可乐,一个箭步上去就拉住叶秋,抓起他的手就往楼上跑。

  刚进来的叶秋:???

  叶修简直爆发了当宅以来最快的跑步速度,在网吧里的人还没留意到的情况下跑了上去,然而跑到上楼就有点虚了,粗粗地喘了几口气,咽了口气之后才开口问:“你怎么来了?”

  叶秋站在那里,身体素质很明显比叶修好,他看着叶修的样子心里就有点生气,于是他冷漠道:“你还好意思问我?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

  叶修低下头瞅了几眼。

  “我在电视上看到你的样子之后,差点以为我们妈什么时候生多了一个。”叶秋继续说,心里隐隐有了猜测。

  本来叶秋是不清楚发生了什么的,所以他才会打听了一下全明星上的叶修在哪里,打算过来看看是什么情况。但是按照刚刚叶修的反应,十有八九是发生了什么还没有跟他说了。

  叶修挠了一下脸,有点心虚:“我这不是忘了吗……”

  叶秋盯了他好一会儿,接着叹了口气问道:“怎么回事?”

  叶修推开一旁房间的门:“先进来再说吧。”

  两人一前一后走进去,叶修指了指小客厅的沙发,示意叶秋坐那里,然后走进小杂物间。

  不一会儿,叶修就出来了,他坐在叶秋旁边,把身份证递过去:“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间就变成这样了。”

  叶秋接过身份证,皱起眉头,没有说话,沉思了一会儿,开口道:“家里的户口簿会不会……”

  “可能也变了?”叶修猜测道。

  “不知道,户口簿一直在爸妈那儿,我最近都不怎么拿来看。”叶秋把身份证递回去。

  “我迟点回去看一下……”说着说着,叶秋突然转头看向叶修,“你也该回去一趟了吧?”

  叶修看了一眼身份证,又看了一眼叶秋,想了想点头说道:“对。”

  2.

  天色昏暗,只有点滴星光和郎朗明月。

  “我就不该立刻答应你回来……”下了飞机的叶修咬牙切齿。

  “这不是很快就到了嘛?”叶秋摊手。

  好不容易叶修松口回家一趟,叶秋当然是抓住机会不放了。

  “你也不看看现在几点!都半夜了!”叶秋在叶修答应之后立刻就拿出手机订机票,然而由于时间问题,两人坐的是夜班飞机,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已经是半夜了。

  “我们怎么回去啊?你有车吗?”叶修白了叶秋一眼。

  叶秋看了一下手表:“有,在停车场。”车是今天叶秋来机场时开的。

  他本来也不打算在H市那边呆太久,所以干脆把车停在了机场附近的停车场。

  3.

  两人站在门口,叶秋掏出钥匙,轻轻地拧开门锁,叶修瞄了几眼里面,乌漆抹黑一片,于是小声道:“让你坐夜班飞机,你看现在爸妈都睡了,我们在兴欣睡一晚不好吗?”

  “闭嘴,混账哥哥还好意思说我?出事儿了不能回家一趟说一声吗?”叶秋用谴责的眼神看着他。

  “说了之后,你觉得爸妈还会放我出来打游戏吗?”叶修叹了口气,认真道。

  这么多年了,唯独让叶修有点无可奈何的就是他和他爸妈之间僵持不下的情况。

  现在已是深夜,天很黑,只有月光打在叶修身上有点点的光芒,叶修的眼很亮,叶秋似是从他眼里看到了他未曾变过的坚持。

  叶秋一愣,没有说话。没有人比他更清楚叶修和爸妈之间的矛盾点在哪里,当年叶修不是没有回家过,对于打电竞这东西,叶秋觉得无所谓,但上一辈的人却不一定。叶修当初也是拿着冠军回家的,最后也还是照样被赶老头子出来了。

  假如爸妈知道叶修现在的情况,也许,他们会为了不让叶修重走旧路而态度比以前更加强硬。

  过了好一会儿,叶秋才轻声道:“你可以和他们聊一下,这几年他们也很想你……”

  一开始,叶修离家出走没说,后来,叶修回来,谈话因为争执被迫终止,但现在——

  叶修一手盖在叶秋头上,蹂躏了几下,一声轻笑再叶秋耳边响起:“我知道。所以我回来了。”

  叶修脱掉鞋子放到鞋柜上,熟门熟路地翻出自己的拖鞋,接着拍拍叶秋的肩膀,打了个哈欠说道:“好了,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困死我了。”

  说完,就留叶秋在原地,走上楼去自己的房间睡觉。

  “等……”叶秋似乎还想说什么,但叶修思床心切,走的太快,没听清。

  4.

  “……”

  叶修站在自己的房间门口,心生绝望。

  叶秋忍着笑意的声音从他背后传来:“我刚想跟你说,妈妈早就把你的被子枕头那些收起来了。”

  叶修回头,死死地盯着叶秋。

  叶秋挑了一下眉,坏笑着回望他。

  两人静默了一会,突然叶修一个闪身想跑去叶秋房间,叶秋赶紧扯着他压低声音问道:“你干嘛!”

  叶修拍开他的手:“当然是睡你的床!”叶修也不敢大声。

  “想都别想!”

  “我现在就在想!”

  两人像小时候一样扯来扯去,揪来揪去争执不下。

  “停停停,我让你块地板行了吗?”最后还是叶秋先低头

  “被子呢?”

  “柜子里有多的。”

  “行。”

  

  

  

  

评论(23)

热度(219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