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塔塔

叶修本命。
新人写手,缺漏有,欢迎抓虫,但恶意和ky就算了。
叫我清塔或塔塔都可以。
佛系更新

【all叶】听说军区有个传说级玩家

脑洞产物

没有逻辑

叶叶有武力值设定

有直播,()为弹幕内容

叶修没当职业选手设定

  1 .

  联盟居然和军区有了联谊活动!

  这是继一叶之秋小号被爆之后的又一件大事。

  电竞和军事。

  这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东西竟然会合作?而且还是要直播。

  这让几位受邀的选手十分不解。

  军方那边的解释是说要让军人的形象更加亲民,于是就盯上了受众相对年轻且广泛的电竞。

  而冯宪君这边的理由就更加让人无语了——

  不能再让低靡之气蔓延了,要学习军人精神!

  他大手一挥,粉丝投票票数最高的几个人代表联盟去参加活动!

  2.

  于是,周泽楷,黄少天,王杰希,喻文州以及几位随行人员顶着烈日骄阳来到了军区。

  门口早已有人等着接应,见面之后,他们一行人变跟在那位叫叶秋的少尉身后进入了军区。

  “先带你们去休息室吧,你们一路过来也不容易。”叶秋同情地看着大汗淋漓的几人。

  没人会反对这个决定,毕竟职业选手也是要形象的,一副饱受夏日摧残的样子出现在镜头前,怕不是要掉粉喔。

  3.

  黄少天一脸萎靡不振地走在喻文州旁边,两人落在队伍的最后。

  “少天,你还撑得住吗?”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眼底的黑眼圈,“他还是没上线吗?”

  黄少天一听到这个,立刻咬牙切齿道:“是啊!他已经一个星期没有上线了!一个星期!这是什么概念?他已经一星期没有出现在我面前了!亏我昨晚还熬到凌晨两点半,结果他还是不上线……”

   喻文州皱眉:“可能是有什么事。”

  “到底是什么事啊,都一个星期了……”黄少天还处在怨念中。

  4.

  四人休整完备之后,直播也到点开启了。直播一开,在线观看人数的那个数字便不断地跳升,弹幕一条接一条地飞过。

  (终于开直播了,等得我花都谢了)

  (先发条弹幕证明我来过)

  (我是来磕我周的美颜的( ゚∀ ゚))

  (我王呢?我王呢?)

  (这里就是军区吗?)

  (好奇,期待)

  “嘿,大家好啊!”调整好的黄少天率先和粉丝打了个招呼,紧接着是王杰希,喻文州和周泽楷。

  “这位是叶秋叶少尉,他是我们这次军区之行的负责人。”叶秋对着镜头微笑着点了点头。

  (这小哥哥好帅)

  (军装!制服!)

  (我的菜!)

  黄少天转头问叶秋:“哎!我们现在是要去哪儿啊?”

  叶秋回想了一下安排:“先去练习场。”

  “去看他们训练?”王杰希问道。

  “对,因为离这里比较近。” 叶秋一边带路一边介绍,“……平时我们的训练就在那里进行,有空的时候还会互相切磋一下。”

  “就是打架?”

  “对……不对!是友好交流,比试一般都是点到为止的!”

  5.

  不巧,此时刚好是休息时间。

  一走进练习场,叶秋便听到一阵起哄声。几十个人围成圈不知道在看什么,个个神情激动,不能自抑。

  “好!”一声喝彩,这个是凑热闹的。

  “哎呀,叶景快躲!快躲啊!”

  “叶修,上!上!”这两个是瞎起哄的。

  “……”叶秋的脸顿时就黑了,他加快脚步走过去,那些兵显然也是认得他,纷纷噤声给他让路。

  一走到内围,首先看到的便是一个和叶秋长得一模一样,穿着黑色背心的青年把一个年轻人狠狠地摔在地上,随之一句:

  “服不服?!”

  “不!”年轻人满脸通红,眉梢间却是满满的兴奋。

  青年有点湿的头发因为重力微微下垂,一些碎发在阳光底下沾着光,他眼神凌厉地看着自己身下的年轻人。唇角微勾,一滴汗珠从他的鬓角缓缓滑落,滴落在地板上。

  但刚刚那令人牙疼的重物落地声却似是仍在众人耳旁,没见过这等“暴力”场面立刻看向叶秋。

  说好的友好交流点到为止呢?

  叶秋:……

  我不是,我没有。

  这打脸来的太快像龙卷风。

  6.

  (镜头!摄影师拉进点啊啊啊)

  (这小哥哥刚刚打架好A!)

  (摄影师没鸡腿!!)

  (有点远,但这身形,这轮廓……)

  (还有这肤色……)

  (我可以!)

  (咦?叶秋过去了,好凶的样子,小哥哥是要挨骂了吗?)

  (不要啊……)

  “叶修!”叶秋大步走过去,揪起叶修就往他脑袋上糊了一巴掌。

  “嘶,笨蛋弟弟干嘛呢你?!”叶修捂着头,一副很痛的样子。

  叶秋白了他一眼,他刚刚根本没用力:“干嘛呢你?又欺负小景。”

  本来在地上躺尸的叶景听了叶秋的话之后立马弹起来:“就是!就是!”

  叶修顿时大怒:“明明就是你拉着我要打的!不要脸,每次都是你先来找事!”

  叶景躲在叶秋背后做了个鬼脸,紧接着被叶秋狠狠地敲了一下头:“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老是去找叶修打架!”

  一听,叶修又得瑟起来:“就是。刚刚是他说如果我打到他服,他以后就再也不缠我了。不然我才不和他打。”

  又累,还耗时间。

  叶•真疼•景:靠……区别待遇。

  叶秋看着两人。

  心累,疲惫。

  问:要怎么照顾两个只有三岁的孩子。

  7.

  叶秋凑到叶修耳边小声道:“今天有人直播,你注意点。”

  叶修一愣,随即想起了什么:“荣耀?”

  叶秋点点头,叶修眼睛一亮,看向黄少天那一堆人,走了几步,又想起自己现在的样子,于是向还在围观的人挥了挥手:“衣服!”

  接着不知道谁丢了件外套出来,叶修三两步跑过去接住后随意地往身上套。

  穿上外套后叶修一溜烟便跑到联盟众人面前,两眼放光:“你们打荣耀是吗?”一凑近,摄像头便准确地不捉他的样子。

  (妈妈呀,双胞胎……)

  (怎么近看更白)

  (他白得反光了……)

  (这不科学!他不是当兵的吗?)

  (先吸一波美颜)

  (只有我觉得他刚刚被叶秋打很好笑吗?)

  (别说,我笑得忘都忘了发弹幕【噗】)

  喻文州出于礼貌回答了一个叶修的问题:“对,我们是职业选手。”

  “那你们的帐号卡叫什么?”

  “我们?”

  “对。”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王不留行。”“一枪……穿云。”

  叶修恍然,于是他开心地用手作出“驱赶”的动作,一脸兴高采烈地说道:“走走走!我们打荣耀去!”

  王杰希疑惑:“你不用训练吗?”

  “训什么脸,我又不是……”叶修才走几步又骤然被扯住衣领,接着便听到叶秋阴恻恻的声音:“叶修……”

  “……”话头戛然而止,叶修眼珠子一转,立刻转变话风:“不就是参观吗?我带你们啊!”

  (哈哈哈,这小哥求生欲好强)

  (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在床上了)

  (原来两兄弟一个叫叶秋,一个叫叶修啊)

  (叶秋:心累     叶修:略略略)

  (叶修:我转换话题贼溜)

  8.

  最后还是叶秋带的队,但队伍里却混入了一只叶修,悠悠闲闲地晃悠着,晃着晃着就到了周泽楷旁边,很是自来熟地说道:“一枪,你真名是什么?”

  看见叶修粘过来,周泽楷有点不习惯地挪开了几步:“……周泽楷。”

  叶修也不在意:“你怎么走后面啊?长那么帅,应该去镜头前给粉丝养养眼啊!”

  “唔……”

  “你话怎么变得这么少?”叶修疑惑。

  难道一枪穿云线上线下两个人?

  周泽楷沉默,微微扭过头,过去了十几秒才“嗯”了一声。

  叶修:……

  不是。

  一枪你在游戏里不是这样的。

  起码在我面前不是这样的。

  9.

  于是叶修摸了摸鼻头,又几步跨到王杰希身边。

  “你真名是什么?”

  熟悉的开头。

  听到刚刚叶修和周泽楷的对话的王杰希挑了挑眉:“王杰希。你真的不用训练吗?”

  听到这话,叶修一脸郁闷:“别说了,我本来就不是队里的,是被老头子丢来这儿训练的。”

  王杰希懂了。

  是阔家大少生活过于咸鱼招致父亲不满,于是惨遭下放去体验人生。

  “我都已经一个星期没有碰电脑了。”叶修,可怜。

  “连荣耀出没出活动都不知道。对了,维奇有出吗?离火水晶有出吗?”

  说起这两样东西,王杰希就想起某个放了一周鸽子的人,他也是想要,于是开口道:“没有,这周地图BOSS都很少刷出来。”

  “啧……”

  两人就着荣耀聊开了,并且越聊越热烈。

  (叶修和我王聊的好开心啊(*๓´╰╯`๓)♡)

  (叶修也玩荣耀,我有点好奇他ID)

  (好奇+1)

  (好奇+2)

  (快问一下,快问一下)

  10.

  走在前面的三人自然也觉察到身后的情况,黄少天和喻文州也对叶修的帐号产生了点兴趣。于是黄少天凑过去问叶秋:“你知道叶修账号叫什么吗?”

  叶秋一愣,没想到他会问这个问题,于是老实回答说道:“他有两个号,我只知道一个。”

  就是那个惨遭叶修毒手,改编自他本名的号。

  “叫什么?”

  “一叶之秋。”

  “什么?!”喻文州和黄少天同时惊叫出声。

  “一叶之秋啊。”被两人吓了一跳的叶秋不明所以。

  “我靠!!!”黄少天立刻转身冲到叶修面前,抓住他的双肩就开始咆哮,“你知不知道我等了你一个星期!!我昨晚还两点都没睡,你居然一整个星期都不上线!你对得起我吗?你知道时间就是金钱吗?我为了你都没了几百万了!!”

  喻文州也走过来:“一叶,你知不知道你一个星期不上线我会很担心的。”

  被黄少天的恶犬咆哮吓了一跳的叶修听见内容一脸懵。

  叶修:???看向叶秋。

  叶秋你爆我马甲?

  王杰希:???看向叶修。

  喻文州你说他ID叫什么?

  周泽楷:?

  一叶,是叶修?

  11.

  除了懵圈的几人,看直播的粉丝更是被叶秋一个炸弹给炸开了,弹幕数量瞬间抵达一个高潮——

  一叶之秋,荣耀里谁不知道?

  (我听到了什么?Σ(゚д゚lll))

  (我是直播听多了出现幻觉了吗?)

  (叶修=一叶之秋??ლ('꒪д꒪')ლ)

  (啊啊啊,是我崇拜的大神!)

  (是我们家一叶!)

  (我嗅到了不同寻常的味道。)

  (我就说一叶为什么不入联盟,原来在军队……)

  (楼上不对,明明一叶说的是被自家老爹丢进去的)

  (黄少昨晚两点睡?)

  12.

  叶秋看到几人的反应也是很愕然,他有点搞不懂现在的情况。

  黄少天抓着叶修的双肩,喻文州和王杰希分别抓着叶修的左右手,周泽楷站在叶修的身后,手里还拽着叶修本来就松垮的外头。

  “老叶,我不管,你回去一上线就要立刻,马上找我,你要和我PK五场才够补偿我,你看我黑眼圈都加深了……”

  “一叶,你是不是应该解释一下,你开小号骗中草堂材料的事?”

  “一叶,我听说你之前又抢了我们蓝溪阁的BOSS,你说说怎么补偿?”

  “一叶,一起玩。”

  叶修听着四人同时说话头都大了,于是加大音量喊到:“行了!”

  四人一静,对视了一眼又挪开视线,“吵什么呢你们?”接着他又对叶秋说:“还要去哪儿吗?”

  叶秋看着叶修的肩,手和衣摆,突然不爽起来,于是他走过去,一把把叶修从四人包围圈中拽出:“快到午饭时间了,去饭堂。”然后率先和叶修走在前面。

  中间突然空调的圈子内四人视线再次对上,接着又很嫌弃地撇开头,分开追上叶修。

  (刚刚那眼神,好嫌弃啊……)

  (是我错觉吗?刚刚他们围着叶修的时候,气氛好修罗场)

  (不可说不可说,电子竞技兄弟情)

  (我就悄悄磕一下,刚刚那段不磕太浪费了……)

  13.

  去饭堂的路,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叶秋却觉得自己的怒气值在直线上升,因为他目睹了他们四人是怎么对自家哥哥进行各种揩油行为的。

  比如方说喻文州故作不经意地摸上叶修的腰,刚摸上没几秒就被王杰希毫不留情地扯下,自己搭上叶修的肩。

  然后黄少天一个挤过去拍开王杰希的手,直接整只手臂勾上叶修的脖子,接着喻文州扯开黄少天后,一直安静等到最后的周泽楷十分会抓时机地立刻牢牢占据叶修身旁的位置,其间距离约等于无,走路都肩膀碰肩膀那种。

  被他们挤到后边去的叶秋:……

  安静如鸡想说话但不能说话的摄影工作人员:……

  弹幕,已经疯了——

  (卧槽,这毫不掩饰的针锋相对修罗场)

  (我好像看到王杰希瞪喻文州,黄少天眼神挑衅周泽楷了)

  (我叶是完全没察觉吗……)

  (心疼叶秋)

  (还有工作人员)

  (我周好样的!)

  14.

  来到饭堂后,叶秋很不高兴。

  真的十分不高兴。

  刚刚在路上惨遭排挤就算了。

  连哥哥身旁的位子都岌岌可危。

  不,已经没了。

  由于职业选手是作为客人来的,因此特地开了一张桌给他们,现在——

  叶修左边周泽楷,右边喻文州,接着是迟一步的王杰希和黄少天,然后还有几位工作人员。

  总而言之,就是叶秋坐这儿的话就得离叶修远远的,要知道他平时都是坐叶修旁边的。

  于是叶•兄控•秋走过去,拍拍叶修:“我们要去那边坐。”

  叶修歪了歪头,疑惑。

  叶秋戳了戳他的额头:“别忘了你还在队里。”

  叶修恍然。

  还是要跟队里的大家一起吃的。

  于是他起身,挥手,一句“呆会儿见”后走的毫不留恋。

  叶秋走在叶修后面,他回过头,对着他们露出一个得意而不失礼貌的微笑:“你们慢用。”

  黄少天:…………

  喻文州:……

  王杰希:……

  周泽楷:…

  草,输了。

  

  

叶叶生日快乐!!!我终于回家了【爆哭】
叶景设定是叶修和叶秋的堂弟,没啥影响

评论(7)

热度(69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