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塔塔

叶修本命。
新人写手,缺漏有,欢迎抓虫,但恶意和ky就算了。
叫我清塔或塔塔都可以。
佛系更新

【all叶】听说兴欣的团宠只有十八岁(22)

        私设有√

        叶修回到18岁设定√

  有原著片段√

  走原著时间线√

  1.

  第二天——

  叶修起床洗漱后便下去吃早饭,唐柔和陈果已经坐在了位置上,叶修打了个哈欠走过去,和陈果的眼神对上。

  嗯???

  陈果这看他的眼神怎么这么不对劲呢?

  这眼神……硬是要形容的话,大概就是一张表情包,像【崽,阿妈很心疼你啊.JPG】这样子。

  叶修结合了一下陈果的性格以及昨晚找他想问东西却又什么都没有问的情况,他十分怀疑陈果又脑补了些什么莫名其妙的东西。

  于是他坐下先是叫服务员,点了一碗粥,接着对上两人的眼神开口问道:“怎么了?”

  陈果和唐柔对视了一眼,唐柔先开口说道:“我们知道你最近不太好。”

  ???

  啥?

  你说啥?

  我最近怎么不好了?

  我吃好睡好还能在游戏里玩好。

  接着陈果也开口了,言辞间竟然带着点小心翼翼:“你也是不容易,叶秋大神的退役想必也是另有隐情吧?”

  “???”

  你们到底在说什么?

  【叶修式疑惑】

  叶修斟酌了一下,摸了一下下巴回答道:“我觉得我最近过得挺好的,所以你们两个其实是想问叶秋?”

  陈果自然是点头点头再点头了,她作为一位粉丝,她自然是十分想知道自己喜欢的选手的情况。

  “叶秋过得挺好的,有车有房还养条狗。”

  陈果松了一口气,但眉头还是皱着:“那他退役是怎么回事?”

  “能怎么回事,不就是选手状态下滑,战队成绩不佳,就退役了呗。”叶修接过服务员送来的粥。

  “那嘉世在游戏里针对你是怎么回事?”陈果心里认定叶秋退役有隐情,于是追问道。

  叶修一默,尝了一口粥,嗯,不是很热,于是假装沉浸美食企图蒙混过关:“能怎么回事,我抢他们材料,破他们副本记录,他们看我不爽就针对我了呗。”

  言辞间都是无辜以及对他们隐隐的控诉,仿佛他们对他做了什么罪大恶极的事。

  “连职业选手都专门来杀你,那你还真是有排面啊!”唐柔笑眯眯道,她可没那么好糊弄。

  谁知叶修十分自信道:“那是当然!”

  唐柔:“……”

  陈果:“……”

  2.

  “少来!老实交代!”陈果拍了一下桌子,软的不行就来硬的,她对叶修这种态度十分的不满意。

  叶修淡定自若,继续喝粥。

  “你快说!是不是嘉世逼着他退役的?是不是嘉世操纵舆论诋毁他?什么状态下滑,都是胡说八道对不对?”陈果越想越气。

  她喜欢了那么多年的人,就这样,就这样……

  叶修惊讶地看向唐柔,没想到她竟然能猜出那么多。

  唐柔喝了口水,对叶修微微颔首,眼神示意“难道我猜得不对?”

  叶修只好含糊道:“差不多……”

  然而这三个字却直接把陈果点着了。

  昨晚她和唐柔猜测完叶秋退役的真相之后,根本毫无睡意,于是大晚上的就躲在被窝里在拿着手机刷消息,翻找以前关于叶秋的,嘉世的消息,发现了一些不妥之处,包括那一次发布会,嘉世的言辞之间,也有很多不对劲的地方。

  这让她越发相信唐柔的猜测。

  叶秋,真的是被迫退役。

  3.

  “气死我了!”陈果现在宛如一个炮仗,一点就炸,啊不,已经炸了。但她还知道她还呆在公众场合,于是闷着气坐在凳子上,抓着唐柔嘀嘀咕咕就开始骂嘉世老板。

  其内容,繁杂多样,其情感,真实感人,叶修没有任何兴趣。

  叶修决定不做任何的应答,安安静静的做个喝粥的平凡好少年。然而,过了一会儿,他又被陈果一句话抛过来给砸愣了。

  “不行!我们必须要给叶秋出这口气!叶修!”陈果把头转向叶修,眼神凶狠且坚定。

  “啊?”突然被点名的叶修,手里还拿着汤匙,一勺粥正准备往嘴里送。

  “你想进竞技圈就是为了叶秋对吧!为了给叶秋出气对不对?”陈果一脸严肃。

  “啊……?”叶修懵,接着就意识到这是一层掩护马甲的绝妙防护罩,于是他毫不犹豫地点头。

  “那你打算怎么进?加战队吗?”

  “当然不。”叶修清楚,现在联盟每支战队的核心和风格基本形成,他入队对战队未必就完全是益处。

  “那我们是不是应该拥有一支属于自己的战队?”陈果想,她以后就靠这支战队对上嘉世,把嘉世打倒了。

  “好主意。”一旁的唐柔还十分有兴致地开心地鼓了几下掌。

  “那这样我们三个就是初始成员了!”陈果说。

  “需要拍个照纪念一下吗?”唐柔掏出自己的手机。

  一旁的叶修:……

  我还没说什么呢?

  怎么战队就成立了呢?

  所以说兴欣的人永远是行动力max。

  4.

  叶修沉思了一下,没有管两个女孩子在那里摆来摆去试拍。他思考着战队的可能性,一支战队的建立无疑是困难的,尤其是他们这种草根战队,所要面临现实问题,往往比想象中要多得多,难得多。

  似乎也不是不可以……

  “叶修。”一句呼喊打断了叶修的思绪。

  “嗯?”叶修抬头。

  “看过来!”叶修扭头。

  “咔擦”一声,镜头记录下战队的开始,背景是来来往往的路人,露出来的餐桌标明了地点。

  两位漂亮的姑娘,一位清隽的少年,照片定格在最初的时刻。

  

  

  

  啊,考完试后我瘫【咕】了两天才爬起来码字,在这之后我要开始修文啦,修文可能会有点慢,因为会增添一些新情节【大概】今天重看前面发现缺漏真的很多【是我太渣了】

  感谢还在追文的小天使(*˘︶˘*).。.:*♡假期我努力更多点【嗯】

评论(32)

热度(237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